Friday 20 June 2014

Reality Shows - 让梦想飞扬!

       
        我喜欢看reality shows,尤其是那种参加才艺比赛的。

        每一位站在台上的参赛者,都让我看见一个梦想; 没错,他们都是怀着本身的梦想,站到了台上,寻找一个可以让自己圆梦的平台。

        梦想,推动着他们一直往前,不论挑战有多大、多困难,他们都不曾退缩,也没想过放弃。梦想,成了他们最大的动力。

        每一次,当他们诉说着自己的故事,以及他们为了圆梦所付出的努力,我都被深深打动; 不管到了最后,是输是赢,他们至少已经尝试过,勇于尝试,就等于赢了自己。


        在观看这些reality shows的经验里,我发现很多时候,最后赢出的,被套上胜利光环的,都会是态度谦虚诚恳的参赛者。

        梦想,让他们踏出第一步,接受挑战,最后享受成果; 他们的人生,也就从此变得不一样!

        喜欢reality shows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让它时刻警惕我,别忘记自己的梦想,也让自己努力地走在圆梦的道路上,不惧风雨、不惧荆棘满布、不惧冷嘲热讽,因为我清楚知道,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的想要达成的理想。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如果你也怀有梦想,就敢敢去追,努力地将它实现;就算最后的结果不如预期,但至少在人生旅程的尽头,你可以昂首,骄傲地告诉自己:“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已经尝试过了。”

        千万别让你的梦想,随着你长眠地底,那会是最糟糕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