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14

零压力田园早晨 :-)

        每个月,对于返乡,我都好期待!除了可以跟家人好友相聚,还可以享受一个远离都市、零压力的假期,啊不,应该是绿油油的田园假期才对!

        今早,四周弥漫着浓浓的雾气,空气冰冰凉凉,超赞的!我拿着手机,走进姐姐的小小菜园里,寻宝去!

        这片绿意盎然的小菜园,是姐姐的心血,也是她的骄傲;你看,这里有绿油油的空心菜。

         还有,零农药,全天然的番薯苗。

        我最爱的薄荷,煮蛋汤够美味!


        别小看这小辣椒,味道可是超辣的噢!

        肥美的帝皇苗。


        菜园里不知名的,沾满了露珠的叶类。


        沙姜花,漂亮吧?

        沙姜叶,用来做Nasi Kerabu,堪称一流美味!


        油麦叶上的不速之客。
三叶草。
用来做Nasi Kerabu的紫花。

昂首于晨曦中的牵牛花(朝颜)。

蜈蚣草的花——万绿从中一点红。

努力地看一看,是否会躲着一片四叶草呢?

        吃过早餐以后,去探一位老朋友,顺道在那里的田坝摘回一大把Pucuk Paku,绝对是organic的哦!

        我就是在一片绿油油的景色中展开了我的早晨,这,会是美好的一天;更会是一个超棒的假期,充足了电,再回到大都市里,然后再期待下一趟美好的零压力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