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rch 2014

我是蝎子,但我没有毒尾巴


“哎,你是什么星座的?” 朋友问。

“天蝎座。” 我笑着回答。

“哇,天蝎座哦!有着一条毒尾巴,神秘,复仇心重;不可以轻易得罪嘢!”

望着朋友呈 “O” 型的嘴巴,老实说,我只能苦笑。

对,我是蝎子没错,但我并没有所谓的毒尾巴; 因此,很想在这里为所有的蝎子平反平凡一下。 那些星座的性格分析,好像把我们说得有点过火了,其实啊,我们也有着许多优良的性格咧!

就好像我们很忠诚、很专一,可以为了所爱的人赴汤蹈火,就算世界再变,哪怕海枯石烂,我们仍旧会守候在那里,等待那个人的归期。

或许,表面上,我们是显得有点冷漠,但那是蝎子保护自己的方式,因为,我们都怕受到伤害; 可是你又知否,我们的心深处,可是热情澎湃,足以燃烧整个平原!

我是一只生肖属兔的蝎子,或许因为这样,我不但不毒,有时候,还蛮可爱的!(笑)

如果,你希望多了解一只结合了神秘与可爱元素于一身的蝎子,欢迎你留守我的蝎子窝,听我诉说我的蝎子心情,也顺道留言与我哈拉一番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