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rch 2014

相信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一直以来,我都有写日记的习惯;这是我日记的其中一页。

        当时,在生活上面对着许多不顺心的事情,不确定的状况,让我感觉很迷茫,很无助。就在那个时候,我在Facebook上看见了这篇帖文,那一刻,眼泪不自主地掉下。

        我不是基督教徒,可是却被这几段文字给深深地震撼了。文中说:

        You may feel LOST and ALONE, but God knows exactly where you are, and He has a good plan for your life.

        God causes things to happen just at the right time. Your job is not to figure out when it will happen, but to simply trust his timing.

        Jeremiah 29:11 says:

        For I know the thoughts I think towards you, says the Lord, thought of peace and not of evil, to give you a future and a hope.

        看完帖文以后,我顿时释怀,并开始祈祷,同时积极地为自己的人生努力。现在,半年多过去了,我正一步一脚印地朝自己的梦想迈进;虽然,仍然有一段距离,可是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并相信一定会达成自己的理想!

        选择了相信以后,我的生命里边,遇上了许多的贵人,不断地鼓励、支持与辅助我的人,让我非常感动与窝心,也更相信冥冥中的那股神奇力量。

        当然,天助助己者,如果连我们也对自己没有信心,不肯帮助自己、没有积极努力的话,老天又怎么会给我们机会呢,对吧?

        如果,此刻的你正面临生活上的不顺心,请你一定要坚持你的信念,并相信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上天会在适当的时候把对的事、对的人送入你的生命里,所以,请你不要轻言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