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rch 2014

这里,有我想念的人


 

 每当我向朋友们提起自己的家乡时,他们都会摇摇头,“没听过。”

曾经,有个朋友跟随我去家乡小住几天后,笑着对我说:“你的家乡,可谓是 ‘小鸟不下蛋,乌龟不上岸’ ,太 hulu了!”

哈哈,其实嘛,我的家乡处于高原地带,风凉水冷,可舒服了!

今天,一时兴起,download了Google Earth,想看看自己的家乡是否存在于这个先进的卫星地图上?

呵!我这个平日不懂得看地图的人,竟然看懂了Google Earth, 不但在那找到了自己的家乡,甚至还看见自己家的屋顶!

那一刻,心情是五味杂陈的——开心(因为看见自己的家)、一点点无奈(因为工作,暂时无法回家乡)......

就在那间被一大片绿油油的森林所围绕的房子里,有我想念的家人......噢,对了,还有一只顽皮的猫咪!

  

很快,我就会回来看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